一地鹅毛🪶

23 肖战加王一博微信

  “我说你这半天了,事情怎么处理的,投资方不是我们吗?”王一博语气不满的斜睨了乐乐一眼。

 

  “对对,老板您说的对,岩岩已经在谈了,投资方就是我们,明天的主演就是肖战先生。 ”狗腿的乐乐听到老板的画风立马变了语气,舔着脸认错。

  王一博满意的点点头说:“那就这么办,没什么事,你回去吧。”

  “呃……”乐乐犹豫不定,两眼瞅着老板。

  “我从来不知道你还有话不敢说的!”

  乐乐嘿嘿的笑着:“老板,还有一个事,肖战先生前几天在剧组拍戏到一半被开了!都过去几天了,我们要不要管?”

  “原因?”

  “就好像是被打过招呼,故意换掉的。”

  王一博越来越觉得肖战有意思:“他名气不大,还挺能折腾,是得罪了谁?”

  “据说是隔壁剧组的副导演向大进。”乐乐记得他,老板有几次吃饭这个人都在,一直想巴结上自己的老板,他自己都嫌弃的要死,更何况老板,压根也不给他眼神。

  “他是什么东西?帮他处理下。”

  王一博听到这个名字,眉头紧致,名字都懒得提及,可见真是厌恶到极致。

  “好的。”乐乐点头如捣蒜,说完离开了别墅。

  第二天,肖战先是和院长打电话说已经筹集到了钱,可以安排他奶奶去杭市做手术,拜托院长帮忙找好医院,到时候他会一起去陪奶奶做手术。

  其实今天他也没事可以养老院,但是肖战在等王一博告诉他试镜的消息,怕他一旦走开,万一有事,自己来不及了。

  不过乐乐的办事效率很快,肖战还在家里收拾房间的时候,他就接到了剧组的电话,态度异常的诚恳地邀请他第二天下午参加《重逢》主演的试镜。

  肖战虽然知道这是已知的结果,但还是不得不感慨资本的力量,他们这样的群演很难有机会靠自己的能力出头!

  肖战挂了剧组的电话,想了想又觉得应该给王一博道谢。可是又不想打电话,他总觉得他的话音带着瞧不起自己的感觉,于是他用手机号在微信搜了一下直接添加好友,申请备注:肖战。

  他等了几分钟,手机没有任何反应,将手机放在卧室,去客厅继续收拾。等他收拾完客厅,打算做午饭的时候,听到手机的铃声还以为是王一博添加了他好友,他赶紧的跑回房间,像极了等待心仪信息的毛头小子,不过他失望了,是一个未知电话。

  “您好,肖先生,我是xx剧组的场务,前几天我们在化妆室见过面的……”

  肖战好一会儿没反应过来他是谁,等到他提到化妆室,才突然想起来了:“哦,有什么事情?”

  “对不起啊,肖先生,那天是我有眼无珠,不识抬举,是这样的,您的保镖角色演的很好,您还是可以继续演的,您看要不要我去接您过来继续拍摄?”

  肖战不用想,都能知道此人现在是一副多么谄媚的嘴脸。

  “呵呵……我还记得你们说我拍的保镖戏份还要重拍,耽误剧组功夫,我看你还是给不耽误功夫的人演吧,我可不敢继续耽误贵剧组的时间,我赔不起钱!”

  肖战说的毫不含糊,他本就恶心了这个剧组的做派,现在既然有主角演,他该好好的准备这个才是,没必要在其他地方浪费时间。场务本就是因为“肖先生如果您觉得保镖那个角色不好,咱们其他戏份多的角色也可以演的……”

  “你上次把我赶走的时候,可不是这样说的,一个化妆间的人都看着呢,我可不敢回去,不知道哪天又让我赔钱了,好马不吃回头草,我可不敢去!”

  肖战说完也不等对方回应,毫不客气的挂了电话,气的窝火,抓起杯子猛的灌了好几口水,刚才他是嘴上一时逞强的爽快。可是,他自己明白,绝对是因为王一博打过招呼,现在也不知道这个剧组都把自己传成什么样子,或者在传:你看那个肖战的金主是王一博,王氏集团要捧他了,看来还是要陪睡才能出名等等之类的,肖战压根不想去。

  “叮……”他这次看了下手机,是微信提示王一博通过了他的好友申请。

  肖战编辑信息发过去:「谢谢你,剧组通知我明天下午去面试主角了。」

  对方应该是正在看手机,那边秒回信息:「都是你应得的,去走个过场。」

评论(2)

热度(12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