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地鹅毛🪶

22 肖战想演《重逢》的主角

  乐乐不想看他就此断了自己后路,才适时劝阻肖战的言辞。

  乐乐之所以能成为王一博的贴身生活助理,也是因为其很懂老板的心思,除了有时候嘴贫的毛病,其他的事情都做到王一博的心坎上。

老板两次因为肖战打破自己的原则,看来是对他很感兴趣,即使会挨骂,他还是积极的要帮老板助攻,刚才他在说话的时候,老板一直听着却没有打断他和肖战的说话,意思也是很明显了。

  肖战何尝不知道乐乐说的都对,可是他还是在犹豫,他不想欠的太多,眉毛交织在一起,嘴唇因为纠结被自己的牙齿咬的通红,王一博看着他的模样,喉咙不自觉的滚动了几下。

“想好了吗?”

  王一博开口给了他语言上的压力。

  肖战紧张了,就怕他一下车什么也没了,头脑一热,赶紧开口,“我……想演《重逢》的男主。”

  他刚在纠结着挣钱的事情,如果说是男主,也就是他今天试镜过的角色,那个收入也会很多,而且他真的很喜欢演戏,很喜欢这个角色!

  听他开了口,王一博眼睛变的翼翼发亮,像是猎人看到小白兔,一步一步的跳进自己设计好的陷阱中。

  他轻轻转动着手腕处,沉吟了片刻,发现对肖战说的这个电视没有印象,看着乐乐问:“《重逢》?你去查下哪个制作公司,咱们有没有投资,导演是谁,制作班底都一起报给我?”

  乐乐办事很快,发了几条微信就问到了:“老板,《重逢》是一部改编自小说的双男主电视剧,是大鹅影视制作的,据说陈家霖导演执导,这个电视剧的原著小说人气很高,目前正在筹备海选演员,咱们公司目前没有投资,毕竟大鹅影视是大公司不缺钱……”

  乐乐说着声音越来越小,他已经感觉到老板的不满,与胡思画风一转:“这个电视剧的看起来很有远景,我立马去谈。”

  王一博一边听着,一边皱眉,看着肖战问他:“双男主?那你想演哪个角色?”

  “就是那个戏份稍微少一点的角色,算是男二,不过我很喜欢这个角色。”

  肖战最后的尊严已经在自己用身体换到八十万的时候,早就没有了,现在的他借此机会,多为自己争取些东西也不过分,而且这样还可以快点还钱。

  “等我消息。”

  王一博说完话就按下了中控的钥匙,肖战身边的门自动的打开了,雨还在下,肖战看了看雨势,将羽绒服的帽子直接扣在头上往下走,乐乐却快一步的下来站在车门口撑着伞等他。

  “谢谢不用了,很近。”虽然这人是个助理,可是他的穿着打扮身份应该也不低,肖战不好意思的拒绝了。

  “拿着。”王一博蹙着眉头直接发话。

  肖战看着车内的二爷不怒自威,整个人在昏暗的车厢内若隐若现,但是眼眸却更有光彩,他正专注的看着自己。

  肖战叹了口气:金主爸爸发话了。

  他伸手接过乐乐的伞,一溜烟的跑进了小区。

  等到肖战已经进入了居民楼,王一博的车再次隐入烟雨之中。

**********

  肖战到了家里,看到杨煜已经起来了,遂问他:“好了吗?”

  杨煜点了点头说:“我已经好了,明天就可以出去找活了,好几个群头都说有适合我的角色,终于有力气了。对了,你今天试镜怎么样,回来这么晚啊?吃饭了吗?”

  杨煜一边吃着自己煮的鸡蛋面一边疑惑问他。

  肖战不想多说什么,说了杨煜又要问好多其他的,到时候自己又要安慰他,显然经历了这么多事情他,很累,他只想休息。

  “我吃了,结果还不知道,等通知,我试镜之后,看天色还早就在剧组待一会儿,老演员夜比较多,就多看了一会了,现在有点累了,我先去休息了,你吃了也早点休息。”

  杨煜知道肖战一贯是喜欢学习演戏的,也没多想。

*******

 

  乐乐速度很快,他们才刚下车到横店别墅的房子,王一博坐下后,乐乐就开始汇报工作。

  “肖战今天白天在《重逢》剧组面试男四号,据当时的人说,原作者很欣赏他,有意让她演男主,但是投资方好像不太看好,觉得他没有什么作品,还是个群演,说是海选他们还是想安排自己的人,本来他试镜的男四号应该没问题,但是投资方觉得他是没有名气,好像也被滑档了。”

评论

热度(12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